【aph|观影体】那什么观影体(10)

前略

比较正经

科普向为主

视频链接:BV1dL4y1N76Y

电脑端不会at人

低技术力,看个乐呵就好,最好去看原视频

前段和后段有省略

--------------------------------------------------------------


“简单来说啊,慕||||尼||||黑安全指数这个问卷。是用来调查地球上重要郭嘉民众相互之间是如何看待彼此的”

看到模糊处理,一声叹息

这码打出了求生欲

这里我是总结了一下结论,米果人是肉眼可见的从焦虑走向了恐|慌”

“英法日加危机感越来越内卷,尤其是立本ren的打分比去年还精彩哦”

“yindu的打分是我从头笑到尾的动力”】


亚瑟本来正好好的端着茶杯,但看到“yindu”一词时,拿着茶杯的手抖了抖


空间外

“!?怎么可能!”一个米果人惊道“未来的人们为什么会产生恐慌”


“而巴|||||西和cn算是唯二对于风险感知下降的两个郭嘉。特别是cn,跟大家平时看视频的态度神一致。是全球最淡定的郭嘉没有之一,比上一届更淡定了”

翻译过来就是吃瓜

自信上来来了

让受访者根据五个指标对风险进行打分,分数越高就代表着minzhong对该风险的担忧性更大”


“未来滴人们一定是过上了好日子才会这么淡定!”一个cn人自信地说“要不然视频上咋说我们是全世界最淡定的郭嘉没有之一呢?”

“一定是我们未来强|大了”一个人接上了话


“OK,我们来看图。纵向是参与调查的12个郭嘉”

没自信的才考虑他们怎么看

这样本搞笑呢

“紫色越深代表人们越担心,蓝色越浅代表人们越淡定。”

画面中明显的“China”一栏清一色的蓝

肉眼可见的蓝

“而这次,我们把最高分给了米果,而米果同样也给了我们60%的高分。看来大家是对阿美莉卡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我们未来已经连米果的危机感也这么少了吗?”


“米果给cn打的分数是60”一个外||||国人说“难道说未来cn很强吗?”


“给我们打的最高分的是霓虹人,cn人除了米果的第二关注度就是疫情,可以看出来我们真的很关注疫情啊,给了38%的关注度,也是所有郭嘉里最小的。另外的两个较高分cn人给了气候天气”

“哎?为什么王耀对气候天气之类的那么上心啊”

“那是因为民以食为天了阿鲁”王耀有点骄傲的说“我认为吃饭可比什么都重要哦!”


空间外

“是啊!我也觉得吃饭比什么都重要呢!”一个人说“吃饱饭了才有力气干活呢!”


“从这里也能看出cn人的淡定,担心的除了阿美就是天灾”

阿美丽卡=天灾,好像没也没啥不对的

“在对于天灾之类的担忧,我们可以说是自古以来的吧,毕竟要种地啊”

“而我们这次给的最低分是yilang和chaoxian。大毛更狠,直接给了4%和1%。我们再来看霓虹,给了三个邻居都是超高分”

霓虹:举目皆敌

并且三个邻居都有蘑菇蛋)】


“哦对了我在这里解释一下蘑菇蛋指的就是he wu qi”


“啊,这么说的话我以后也有he wu qi 了阿鲁”

“ve~举目皆敌,霓虹真的是不好接触啊”

“耀!你们家孩子是什么意思!”阿尔看起来有些愤怒“怎么能把我比成天灾呢!”

“可是我觉得耀家孩子也没什么错啊”伊万笑着说“毕竟阿尔肥真的不能惹人喜欢啊”


“可以看出霓虹人很怕蘑菇蛋,但他们才给米果打了36%。然后是去年十一月份的一个表格,我们可以看到cn人粮食短缺的问题下降了6%倒是米果上升了17%”

袁老千古!!!

今年小麦又丰收啦!

感谢袁爷爷!)】


“哥哥记得耀他们家有很多孩子的是吧”弗朗西斯问


“是的呢,现在耀家已经有14亿个孩子了呢!”

“这么多啊...他们是怎么做到粮食短缺问题下降的啊.....”


--------------------------------tbc

有可能会用两章来写此视频

有很多人找我聊天我是真没想到

大家不要外放听歌(血の教训)

评论 ( 17 )
热度 ( 75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2222222222221222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