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观影体】那什么观影体(17)

  生草玩意

  看个乐呵就好

  我自己爽了就行

  人设全崩,不是本家人设

  苏露同体

  群友聊天产物

  

  

  go?

————————————

  

  【“我们家无时无刻都在种菜”

  “真的吗真的吗”

  “小心一点你家下水道等我爬过去”一个女孩子威胁到“小心我去偷菜”

  “没事你会在我家下水道发现一大堆因数学而掉的头发”

  

  “种菜是东方的专属技能吗?”一个从cn回来的外//国/人说“我经常看到cn人在盯着土地不知道想什么”

  

  “其实我们在为逝去的作物而感到悲伤而已啦…”

 “当然,我们cn人可是对种菜独有情钟哦”

  

  【“我们小学全是芒果树,秋天成熟了,掉下来,我们全校都在吃”

  “我小时候养过花,但都没活成(落泪)”

  “真羡慕你们”说这句话的女孩子叹了口气“不像我们学校,养一堆蚊子”

  

  众人还在想是不是说最后一句话的小女孩校园里没有水果时看到了最后一句

  “什么啊,原来是蚊子啊哈哈哈哈”

  

  “蚊子成滴烦人呢,晚上嗡嗡嗡滴害的我睡不着觉”一个男孩子说“要是发明一种让蚊子碰见了就会s去的东西就好了”

  

  “你好残忍啊…”一个女孩子嫌弃道

  

  【“我们学校种的李子,可酸了”说完,女孩还做了一个被酸到表情

  “我种菜不可以唉,我大概不是cn人嘞”女孩明显有点失落“但是我种花可以”

  “我种啥啥si”(微笑)

  “我啥都可以种(骄傲

  

  “哈哈哈”王耀看到自家孩子因为吃了酸李子后做的表情说“李子吃之前记得捏一捏啊,软软的基本就是甜的。”(本人亲测有效)

  

  

  【“救命!!!”

  

  “怎么了怎么了”王耀有些着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hero觉得不是什么好事情…”

  

  “阿尔肥又在说废话呢呼呼呼”伊万转过头对阿尔说“喊救命会是好事情吗~”

  

  “哥哥也觉得小英雄说的是废话呢~”

  

 【“救命,家人们,我被锁在厕所里面出不来了(这个人就是我

  “!!!”

  “?!!”

  “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被锁在厕所里面了”

  “你还笑!”

  

  “……”王耀表示这种事情不要大惊小怪的啊。

  

  “噗”一个人笑出了声音“未来的娃还真是调皮,这时候不应该关心他人而不是在笑嘛”

  

  “但是”一个小女孩扯了扯妈妈的衣服边“妈妈她是怎么做到在厕所里面出不来呢,厕所的门口不是这样”那个小女孩用手推了一下“推开就行了吗?”

  

  “哎呀,娃呀你可别闹了仔细看屏幕吧”

  

  【“要不你给你家长打个电话”

  “我家长不接”

  “……”

  

  “哎呀家长去哪里了急死我嘞”

  “孩子在家都这样家长呢”

  (笑死去逛超市了)

  

  【“怎么办”

  “内啥,要不你试试用脚把门踹开?”

  “!这也太暴躁了吧”

  “会不会是你下面那个扭的扭错了?”一个女孩提出了办法

  “我靠!”

  “怎么了!”

  “没事我打开了,原来是我拧反了…”

  

  “……”郭嘉们无语

  “……”世界人们无语

  

  ——————————tbc

  我最近想建一个群不知道有没有人进👉👈

  ps:群

  


  


  

评论 ( 85 )
热度 ( 62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222222222222122222 | Powered by LOFTER